Google
 

Monday, May 14, 2007

操他媽的!

我討厭你們!
我討厭全世界!
我是笨蛋我是傻子
我什么都不會
我什么都不懂
我什么都不管
我什么都不過問
我什么都沒有錯
為什么什么都是我
為什么對別人能象對皇帝一樣
為什么送錢給別人像是掉了一包餐巾紙
為什么對一條狗都能如此溫順更不用說X人

那我呢!我算個什么東西
操他媽的閇!
我只是轉達一下意思
用得著這樣嗎?
苦點累點沒關系
就算是吃飯時間出去干活我也沒有什么怨言
一個人搬一車那些又臭又重的東西我也沒有怨言
憑什么這樣對我
我在電腦前面我也在做事的
跑過來一句你說話有沒有聽到
我邊上也有人在商量東西
我電腦里也在看產品的東西
憑什么這樣對我
你叫我有沒有聽到?
沒有!
我很想說我根本沒有!
我更想說你他媽的有叫過我嗎!
誰聽到了!!
憑什么!
他媽的!
我真不知道我有多少能力!
我能被肯定多少!
現在做的這些事情不是我愿意和該做的事情
我沒想過我會做這些事情
我不知道如果當初的我和那些在班上任何方面都比不過我的同學一起去找工作
一起在外面打拼
我不知道我現在會是一個什么樣子
起碼他們個個都開啟了公司
賺起了大錢
我的能力一直不被肯定
天天被否定
我有什么錯了我
嘴上不認輸嗎?
我沒有錯我干嘛要認輸!
我不被肯定
一直不被
我沒有能力
一直沒有!

3 comments:

倾國倾城,﹑ said...

亲爱的。我不想每次看到你这样的发泄。这样无用的发泄。路是自己选择的,路也是自己一个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我想说的是,人生的选择很多。既然选择了就义无返顾的走,如果厌恶这样的生活,那么我们再换一条路走。我们还年轻。年轻不会有失败。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你很强。

倾國倾城,﹑ said...

发泄是正常的。可总是这样的无用的抱怨是弱者的选择。不要做这样的人。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这样的忍耐带来的不一定会是你想要的大家相互体谅。如果人人都想你濮玮,那么你觉得这个社会还会这样吗。你和他还能这么多年都一直无法交流吗。

倾國倾城,﹑ said...

亲爱。我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我能体会你此刻的心情。能帮助你的只有你自己。我们很确定你的能力。可你顾虑的太多,始终没有越过那条合,所以你始终不会看到对暗绚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