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riday, May 18, 2007

什么德行?

兩個奶,一個閇,就是他媽的瀟灑一輩子!
你知道什么是愛嗎?
妓女的愛不是愛!
你會罵人很厲害?
你會
老子你了得?
你有本事你就歇了!
我看以后怎么著!
我就當他媽的bankruptcy了!
別以為自己能賺錢,就是老大了!
別以為自己賺大錢,就能翻天覆地做主人,個人主義不認娘了!
想想吧!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還好
我已經過了受教育的黃金時期了
不然
我以后會怎樣對你?!
這個位置在家庭中扮演著一個英雄碑的角色
要我拿國外那些教育小孩子的家庭教育數來教育你嗎?
醒醒吧!
當我們走了
什么都沒有了
別以為錢是一切
平平淡淡一樣可以過日子的
每個人都有一樣東西
那就是pot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