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riday, June 8, 2007

你是個變態!

變態!你是不是神經分裂啊!我解決不了的你來解決,我能解決什么?解決個屁!我什么也解決不了!就一張圖片,孫覓沒有給尺寸,問一下有沒有錯啊!看照片就能看出來?那以前沒有尺寸的時候,又是誰讓我問別人的,做事情總得周全一點吧!“尺寸都沒有怎么知道能不能做!”,“這個東西我們廠里沒有嗎!你自己的東西你都不知道嗎!這個尺寸會和我們的不一樣嗎!”,同是一樣的事情,你為什么讓我這么難做!你更年不要緊,你發瘋也不要緊,但是起碼給個鉆縫的理由!不要這么白癡的發瘋!像個變態!我想走,我不想干了,我想離家出走,車鑰匙換給你吧,什么都不再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