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hursday, June 14, 2007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日,記于車內

手機里的電話本翻了一遍又一遍,好像沒有能叫出來的人,大家似乎都很忙。走出那個家,我好像就真的沒有地方可以去了。來老媽這里,沒有人,只能這么傻楞著。

中午和他們兩個吃的飯。他把我邊上的椅子一挪,放到了對面,和她坐到一起,我一個人坐一遍。這不算什么,沒有關系,我還不想和你坐一起呢!但你這樣做又是什么意思?一個父親的行為?是啊,我以后要結婚自己會有自己的家庭,她是和你過下半輩子能“照顧”你的人。但是你用得著這樣做嗎?我是小輩,你是長輩,我這樣做不對,我應該委曲求全。的了吧!現在的你在我眼里根本配不上什么長輩的位子,沒有說服力。就連你自己也是這樣,不尊重長輩,你幾年沒叫過“爸”了?讓別人尊重你,自己先做個號樣子出來。

好象我現在很容易煩躁,發脾氣,發瘋,全身骨頭難受,欠打?一轉眼,我在車里坐了快一個小時了?好快,估計老媽今天可能不開店了,到現在還不來。

難得休息一天,又不知道去哪里,干什么,這是什么樣的日子。好煩,好變態,我想撞墻,死了沒希望,活著沒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