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uesday, June 19, 2007

生活是爲了什麽

真的很無意,很無意的看到姐的QQ,然后看到她的簽名,其實是個很老的簽名,但是我看到有個網址,點開一看,是個都快的博客,所以就去看了,不管是誰的,看看先。其實打開之后我都不能確定這是誰的博客。在看了內容之后,我還是將信將疑,甚至懷疑是她覺得誰寫的好的文章,轉載的。但是看了第二片之后,我確信了,這是姐的日記,不多,只有兩篇,同一時間,一前一后,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和心情,她離婚了。

其實我發現街平時不怎么會和我說她的感情,但是她每次和我說的時候都是笑的。

第一次,她說,“他和我歇了。”情緒很穩定,我卻很激動。
“什么!?他不要你??!神經了!”。我當時非常詫異,很激動,那是個雨天,我們走在五一路。她很愛他,她付出很多;

第二次,在外婆家吃飯,在我邊上,“自由了哇!一個人多好!”。她用很輕松的語氣對我說,甚至還挑了挑眉毛。
我很詫異,我不能想象他們之間的分手。
我說,“搞什么!不會吧,甚么意思哦!”……


中斷于晚飯,記在二零零七年的端午節
--------------------------------------------------

我對此很迷茫,茫然,更多的是不知所措。我的父母,現在姐姐,不知道哥以後會怎麽樣,我呢?對婚姻有點恐懼的我呢?我不知該如何面對這即將到來的一切,二十四,很快就會二十七八,結婚,是一個放在我眼前的問題,和超說了,沒有存款,沒車沒房,事業,親、愛、友情,失敗,迷惘,頓時迷茫的讓我想哭,沒有傾訴的對象。這一切都來得很突然,突然倒讓我有點發暈。

姐這麽說:

小女人说:不爱他为什么要结婚??
我说:婚前算命的说我会离婚,所以匆匆割舍了那纠缠不清的最爱随便找个人嫁了,反正要离婚,不爱的就不会难过.我爱的那个不爱我,让他自由去吧.
突然感觉有些难过,隐隐作痛起来...
"怎么了?"小女人问
"没什么!"点了根烟,深深的吸了一口,慢慢的吐出来,烟轻轻的爬到脸上,迷了眼睛,好涩!等烟慢慢散了我也笑了.
我说:坚强的人不是坚强,只是反应迟钝罢了....

堅強的人不是堅強,只是反應遲鈍罷了。是啊,大家都在生活着,各自羡慕對方“美好”的生活。經歷過這一切的我想說,孩子是不幸的,無辜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无意点到就跳出以前的日志
我是个太心软的人
都过去了
总还会为什么要这样残忍的
离开我
其实都是没有理由的
是我太傻